学校主站加入收藏English

学院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直通 >> 正文
能动学院篮球比赛决出冠亚军
点击数: 次 发布时间:2008-10-17 作者: 来源:

    10月14日中午12时,由能动学院体育部主办的院篮球比赛结束了之前紧张的淘汰赛与循环赛之后,终于在西山篮球场新场迎来了最后的冠军争夺战,对阵双方分别是0505班与0605班。两队都是院里公认的强队,0605已经两连冠,这次志在卫冕;0505过去两年都屈居亚军,今年憋了一股劲,决心一雪前耻。

      这次强强碰撞,比赛场面异常火爆,抢断、盖帽、快攻层出不穷。队友间配合默契,心领神会。双方你争我夺,丝毫不肯相让,为争一个球大家拼尽全力,甚至倒地抢球,裁判哨音因此频频响起。最后由于0605有人被罚出场,实力下降,被0505抓住机会,拉开了比分。终场哨音吹响,比分定格在42:36,0505最终获胜,赢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本次篮球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更使大家的身体得到了锻炼,而且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可谓一举数得。能动人继续着以他们昂扬的斗志,顽强拼搏的精神在大工校园里为梦想而奋斗不息,让我们为他们喝彩!

       

       

       

 

微信官网
手机官网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460 邮箱:powere@dlut.edu.cn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大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