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加入收藏English

学院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直通 >> 正文
我院08级新生诗朗诵比赛成功举行
点击数: 次 发布时间:2008-09-18 作者: 来源:

    9月12日晚,能源与动力学院2008级“祖国,我为你骄傲”主题新生诗歌朗诵比赛在大服楼五楼打响。

    参赛的6个班级都经过了精心设计,认真准备,他们中每个人都精神饱满地投入到比赛之中,声情并茂地朗诵着自己的作品,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才华。比赛按照预定抽签顺序进行。同学们熟练的朗诵、洪亮的声音,鲜明的主题,丰富精彩的内容以及富有韵味和表现力的表演,令人叫绝的创意使比赛高潮迭起,与观众产生了强烈共鸣。08级新生以火热的激情和豪迈的语言抒发了对祖国、对人民的拳拳热爱,展示出青春风采和时代风貌,表达出全院广大学生奋进成才,积极进取,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的坚强决心。

    最后经过评委们评定:0804班以91.3分的优异成绩获得了一等奖,另外0802班和0806班并列取得了第二名,0801、0803、0805班获三等奖。院领导为获奖班级颁发了奖状。经评委们决定,由08040806班代表能源与动力学院参加校预赛。赛后院学生办公处主任应兆生老师和08级新生辅导员邓翰文老师分别发表了感言。至此,能源与动力学院08级新生诗歌朗诵比赛圆满结束。


微信官网
手机官网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460 邮箱:powere@dlut.edu.cn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大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