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加入收藏English

学院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直通 >> 正文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南海多类型天然气水合物成藏原理与开采基础研究” 课题绩效评价会在大连召开
点击数: 次 发布时间:2021-09-24 作者: 来源:

2021923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南海多类型天然气水合物成藏原理与开采基础研究” 课题绩效评价会议在大连顺利召开。本次会议是项目层面组织的第四次会议,是对六个课题的绩效验收会。出席本次会议的专家组专家有周守为院士,孙清研究员、饶德生研究员,杨胜雄教高,王俊利教高,石忠民教高,闫江梅教高和朱伟林教授。大连理工大学副校长、项目负责人宋永臣教授,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赵美森,以及各课题负责人、骨干研究人员等5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采用线下和线上结合的形式,由科研院副院长赵美森主持。大连理工大学副校长、项目负责人宋永臣教授首先代表学校致辞,他对各位专家五年来给予项目的指导表示感谢,并希望各位专家严格把关,推动项目顺利结题。会议日程分为课题汇报和评价决议两部分,项目专家组长周守为院士主持了课题汇报环节,并介绍了专家组成员和评审流程。随后,各课题负责人对课题绩效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专家组的意见及问题进行了听取和解答。最后,专家组经过细致讨论,对各课题绩效情况形成了具体评审意见。

本项目是科技部“十三五”期间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全球变化及应对”专项部署的最后一批项目,由大连理工大学牵头,联合10家单位共同承担,项目总经费1981万元。项目拟紧密围绕国家战略重大需求,旨在为我国南海水合物开采提供方案和战略支撑。

微信官网
手机官网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460 邮箱:powere@dlut.edu.cn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大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