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加入收藏English

学院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直通 >> 正文
哈尔滨工业大学党委书记熊四皓、校长韩杰才一行参观实验室
点击数: 次 发布时间:2022-03-11 作者: 来源:


34日下午,哈尔滨工业大学党委书记熊四皓、校长韩杰才一行参观了海洋能源利用与节能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我校党委书记项昌乐、校长郭东明全程陪同参观。同时来访的还有哈尔滨工业大学校领导姚利民、刘宏,校长助理帅永以及相关职能部处负责人。

 

参观人员首先听取了实验室主任宋永臣教授就实验室研究领域、研究方向、科研成果、师资队伍等方面的介绍,并详细了解了重点实验室在面向国家重大需求中做出的科研进展、突出创新以及国际影响力等情况。

随后,宋永臣教授为参观人员详细介绍了实验室开展的各项研究工作,从多个方面及维度展现了实验室所取得的研究成果。来访人员对实验室近年来开展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希望不久的将来可以在能源及环境领域开展合作交流,共同服务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微信官网
手机官网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460 邮箱:powere@dlut.edu.cn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大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