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加入收藏English

学院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直通 >> 正文
“能”如花朵,“动”人美丽
学院举办三八节女教工艺术插花活动
点击数: 次 发布时间:2023-03-09 作者: 来源:

阳春三月暖,花香四溢飘。37日下午,学院工会于能动楼225会议室,举办了主题为“能”如花朵·“动”人美丽的三八节女教工艺术插花活动,在勤勉工作之余,与插花师共赴一场艺术与美丽之约。

跟芬芳鲜花伴着的是学院女教师冻龄的容颜、灿烂的笑容;在花卉基础知识探讨中看到的是能动女神们专注的精神、好学的品格;在插花技巧教学中展现的是能动女教工们灵巧的双手,创意的思维。

花卉品类有特色,女神鉴美有性格;插花配色有原则,教工职责有配合。整场插花艺术盛宴中,能动女教工们端庄而不失活泼,大气而不失细腻,聪敏而不失随和,欢腾而不失优雅。

成果展示大合影中,一簇簇繁花,是对能动学院繁荣发展的祝福;一张张笑颜,是美好生活的真实写照。愿所有人幸福安康。


微信官网
手机官网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460 邮箱:powere@dlut.edu.cn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大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