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加入收藏English

学院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直通 >> 正文
学院2篇学位论文入选2021年辽宁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 连续八年获评省优博
点击数: 次 发布时间:2022-06-01 作者:能源与动力学院 来源:

日前,辽宁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省教育厅公布了2021年辽宁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结果,由宋永臣教授指导的《天然气水合物相变微观特性与气体置换机制研究》(论文作者:张伦祥)、唐大伟教授指导的《化学链重整制氢镍基高性能载氧体合成及性能研究》(论文作者:蒋博)获评辽宁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学院研究生培养工作再上新台阶。

学位论文是研究生培养质量评估的重要考察环节。近年来,学院研究生培养工作始终坚持“四为”方针,论文选题瞄准科技前沿和卡脖子关键领域,落实导师作为研究生培养第一责任人的要求,推出了一系列研究生创新激励制度,持续强化学位申请的质量管理,有效提升了研究生的科研能力,学位论文质量持续提升。

附历年省优博名单

序号

年份

学生姓名

论文题目

导师姓名

1

2014

殷硕

冷喷涂粉末粒子加速行为及沉积机理的研究

王晓放

2

2015

李洋辉

天然气水合物沉积物强度及变形特性研究

宋永臣

3

2016

梁刚涛

液滴撞击液膜的动力学特性研究

沈胜强

4

2017

常亚超

基于解耦法的柴油和生物柴油表征燃料骨架反应机理研究

尹洪超

5

2018

刘海涛

基于近似模型的工程优化方法中相关问题研究及应用

王晓放

6

2019

杨磊

气体水合物相变过程微观结构演变及对宏观物性影响

宋永臣

7

2020

王朋飞

多孔介质内气体运移条件下水合物生成特性

宋永臣

8

2021

张伦祥

天然气水合物相变微观特性与气体置换机制研究

宋永臣

9

2021

蒋博

化学链重整制氢镍基高性能载氧体合成及性能研究

唐大伟



微信官网
手机官网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460 邮箱:powere@dlut.edu.cn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大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